昨天又遇到鳥事

上班遲到就算了,還為了要趕打卡時間

在捷運的手扶梯上跌倒,被撞一個破皮流血

然後來公司還要給主管數落一下

說什麼就是你都不早點出門才遲到

要不是你快遲到,根本也不用衝刺,就不會跌倒

我看他的嘴臉真的很想給他一巴掌打下去

可惜我還需要這份工作。。。。

我遲到是我自己遲到又不會扣到你薪水

你在那邊該屁該啊

我跌倒不求你關心,只是用不著你在那邊嘲笑!

為什麼我會有這種主管呢?

真是倒了八輩子的楣!

 

然後下班回家又踩到shit!

今天真的有夠衰!!!!!一定是主管在帶賽啦!

煩死了!

 

arrow
arrow

    衝刺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