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家CP超高的台南婚紗工作室~這家台南婚紗工作室根本是天堂!

因為一進到店面就是超美超壯觀的婚紗禮服排排站好,這場面...我hold不住啦~~

少女心瞬間大噴發!!因為很久以前我就很憧憬當一個美麗的新娘,婚紗禮服當然是重點之一

 

 

我們很快就在這家婚紗工作室下訂,

不只是因為這家婚紗工作室的婚紗包套跟活動很吸引人

就連他們的門市人員服務跟態度都很好、很誠懇

原本想說,要是這家婚紗工作室服務態度不好的話我也不想來這家了

結果正好是他們服務很好的關係深深吸引了我們!!

 

 台南婚紗

找了一張這家婚紗工作室的FB別人的打卡~

下面照片是一樓的婚紗禮服,上面的是二樓的,可是二樓的婚紗禮服比照片中的還多呢~~

台南這家婚紗工作室的婚紗禮服真的多得驚人,不只一樓有將近一兩百件的婚紗禮服

二樓還有更多、更多、更多的婚紗禮服,讓我整個轉圈圈啊!!

再說了,這家婚紗工作室的婚紗禮服質感都滿不錯的,雖然不會像標榜手工婚紗的店家這麼精細

但其實這種價格能有這麼優質的婚紗禮服已經很不錯了

不管是婚紗禮服款式還是婚紗禮服色系都很豐富

這家婚紗工作室不管婚紗、禮服、伴娘服、媽媽服、花童服都有

這對我這個大懶人說是天大的好事!

這樣我就全部都在家婚紗工作室租就好啦~~~~~

完全不用多跑其他家婚紗工作室了

 

禮秘幫我挑婚紗禮服時,也十分細心,而且耐心十足

我本來就是一個很龜毛的人,可是禮秘還是很親切的幫我介紹婚紗禮服、給我建議

讓我想要挑毛病都沒地方挑,這禮秘的服務真的太專業太到味了

剛好她挑給我的婚紗禮服都很適合我的身型,都能遮掩我身材的缺點

很多婚紗禮服都是很挑人穿的,

可是在這家婚紗工作室,是我自己挑婚紗禮服!!!

而且還想跟大家說的是,

這家婚紗工作室的婚紗禮服全新任選都不加價!

不是有很多家婚紗工作室穿全新的婚紗禮服都要加價嗎

這家婚紗工作室竟然不用,真的太讚了!我可以放心、大膽的挑婚紗禮服了!

而且這家婚紗工作室也沒有清洗費跟修改費~

這點真的超推,之前有朋友結婚時,也挑了一家可以任選不加價的婚紗工作室

可是他們竟然要收3000塊的婚紗禮服清洗費啊!!!!這根本是變相加價啊!!!

 

在跟造型師和攝影師溝通時,他們也給我很多建議跟想法

在拍攝當天,攝影師也拼了命的幫我用各種角度拍婚紗

用很熱情帶動的方式教我們如何擺動作和臉部表情的詮釋

真的是超敬業也超專業的攝影師啊!

 造型師也把我畫得很美、很像女神啊!自己說都不會不好意思的

很符合我要的遮住痘疤、濃眉大眼的要求!

造型師那天還一直在我身旁照料我、隨時注意我的妝髮造型

幫我穿婚紗禮服時也很快速很細心,根本是無可挑剔的好啊!

 

台南這家婚紗工作室真的好讚哦!CP值超高的!

選到這家婚紗工作室真的是太幸運了~

不但婚紗禮服超多、全新任選不加價

造型師還全程跟外拍陪我上山下海不加價

電子檔全拿也是一個push我來的原因!

總而言之,真的是太讚了!!!結論一下

 

服務態度:

婚紗禮服:

攝影師:

造型師:

CP值:

 

 

這家台南婚紗工作室的婚紗包套真的超優惠的,婚紗包套方案如下

拍婚紗4套彩妝造型

拍婚紗1白2晚

拍個人特色便服1套

造型師全程跟外拍不加價

男生西裝2套

婚紗照30組精修

電子檔全給

全部照片風格調色

12吋水晶相本

30吋含框放大照

謝卡3組600張

婚宴婚紗禮服1白2晚

頭紗、手套、澎裙

結婚禮車車把花

婚禮娃娃車頭彩1個

 

很推薦大家來台南這家伊頓婚紗工作室哦!趁現在有活動可以賺更多~~~

CP值這麼高不來可惜啊!

 

 

這家婚紗工作室有五家分店,不只台南哦~

有興趣的人點這裡台南婚紗工作室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衝刺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